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查看: 636|回复: 7

[涂鸦画作] 大家好~咱来发图啦~=3=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UID
233802
帖子
7590
精华
0
积分
3779
BP
94 点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9-3-22

[活动徽章]2012年节日派对优胜徽章 [活动徽章]2013年「所看到的风景」文绘活动优胜徽章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04 (GT 346)
 双子宝贝图鉴:115 (GT 1)
 宝贝养成成就:86 (2004 Pts)
发表于 2016-2-6 11:34:34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923014067 于 2016-2-6 11:38 编辑

=3=嘟嘟噜~好久没在双子发图了
去年画的比较少而且渣渣就是渣渣都没有好作品(ry

看到有活动咱好激动呀~咱的这张图又有机会重画了XD→这张图

于是按时间顺序发几张还顺眼的图(。)~顺便试一下久违的代码~

点字出图!

★gumi小天使~gumi最可爱了(p站有大图)



★银狐的Haru~


★朋友的生贺~


★不怕冷的天然围巾!


★感觉好久不见的虎宝宝!!!



这张本来只是想摸摸鱼,结果摸到后面又不好意思所以完成得不太好OTL
途中的女仆妹子是杯葛的女性人设~非常可爱(自己说好像怪怪的)
★女仆长呀,天气真好!



以上~

Hello, PM222! I always love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67995
帖子
661
精华
0
积分
420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1-11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5 (GT 40)
 双子宝贝图鉴:9 (GT 0)
 宝贝养成成就:14 (257 Pts)
发表于 2016-2-6 12:40:22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二毕业
脱离高级趣味
脑洞大而空
好像中二还是没毕业诶2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233802
帖子
7590
精华
0
积分
3779
BP
94 点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9-3-22

[活动徽章]2012年节日派对优胜徽章 [活动徽章]2013年「所看到的风景」文绘活动优胜徽章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04 (GT 346)
 双子宝贝图鉴:115 (GT 1)
 宝贝养成成就:86 (2004 Pts)
发表于 2016-2-6 12:5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会被墙是因为baka哮连图区都想水的关系
手动斜眼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口袋职业训练员

想要西湖水一样多的鲤鱼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3368
帖子
8737
精华
0
积分
1422
BP
0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9-3-6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27 (GT 155)
 双子宝贝图鉴:26 (GT 1)
 宝贝养成成就:15 (315 Pts)
发表于 2016-2-6 12:56:57 |显示全部楼层
oh,进步到飞起来的boss
haru好可爱啊舔舔!!!好像前阵子经常在朋友的FA见到那两只月布的设定…
【来自躺在阿虎肚子里安详的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233802
帖子
7590
精华
0
积分
3779
BP
94 点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9-3-22

[活动徽章]2012年节日派对优胜徽章 [活动徽章]2013年「所看到的风景」文绘活动优胜徽章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04 (GT 346)
 双子宝贝图鉴:115 (GT 1)
 宝贝养成成就:86 (2004 Pts)
发表于 2016-2-6 13:0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阿虎的肚子
那两只月布就是咱朋友的设呀(就是那个叫fuzzy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67995
帖子
661
精华
0
积分
420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1-11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5 (GT 40)
 双子宝贝图鉴:9 (GT 0)
 宝贝养成成就:14 (257 Pts)
发表于 2016-2-6 13:29:12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二毕业
脱离高级趣味
脑洞大而空
好像中二还是没毕业诶2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67554
帖子
1167
精华
0
积分
1088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11-12-17

[活动徽章]2012年三题故事文学优胜徽章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191 (GT 86)
 双子宝贝图鉴:39 (GT 2)
 宝贝养成成就:21 (296 Pts)
发表于 2016-2-6 20:02:16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www 没想到两天没来这么多帖子 感觉跟不上时代了[不
早上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优秀会员

^●⊖●^←杯葛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2890
帖子
8638
精华
1
积分
4210
BP
112 点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7-10-14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626 (GT 58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5)
 宝贝养成成就:144 (6339 Pts)
发表于 2016-2-20 16:06:43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的黑白配【xxx
天然围巾hhhh
阿虎好兇【xxx
我還以為會摸鱼 牛奶竟然畫完整了-///-
我好美【你等等
還有鐵壁短裙hhhh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滑动验证:

Powered by Discuz! X2©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