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查看: 1784|回复: 14

自曝 [复制链接]

精神导师

其实我很不重要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20022
帖子
5258
精华
0
积分
2211
BP
0 点
阅读权限
200
注册时间
2007-8-21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荣誉徽章]人气徽章 [荣誉徽章]助人徽章 [荣誉徽章]贡献徽章 [原创奖]第3期(07-12)双子优秀评论训练师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118 (GT 110)
 双子宝贝图鉴:7 (GT 3)
 宝贝养成成就:13 (355 Pts)
发表于 2013-10-24 12:32:34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RT,好久不见,今天就来露个面吧....
Myself.jpg

好吧,大家可能觉得照片效果有些似曾相识。这里不得不感谢我们的美图秀秀
从某种方面来说不愧是我等屌丝的利器==
效果大概就是柔和+自然吧,效果相当拔群==
已有 5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嘟嘟之魂 + 1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徘徊木守宫 + 1 wwwwwwwwwwwwwww
梦魇之歌 + 1 wwwwwwwwwwwwwwww
_coke_ + 1 wwwwwwwwwwww
923014067 + 1 wwwwwwwwwwww

总评分: 人气 + 5   查看全部评分

大家不要再为难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散步散步团团长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223082
帖子
3209
精华
2
积分
4481
BP
0 点
阅读权限
255
注册时间
2008-4-14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荣誉徽章]人气徽章 [荣誉徽章]助人徽章 [荣誉徽章]原创徽章 [荣誉徽章]贡献徽章 [活动徽章]2008年第三届填色比赛优胜徽章 [原创奖]第7期(08-04)游戏区优秀训练师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61 (GT 53)
 双子宝贝图鉴:9 (GT 3)
 宝贝养成成就:10 (230 Pts)
发表于 2013-10-24 13:05:3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神导师

其实我很不重要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20022
帖子
5258
精华
0
积分
2211
BP
0 点
阅读权限
200
注册时间
2007-8-21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荣誉徽章]人气徽章 [荣誉徽章]助人徽章 [荣誉徽章]贡献徽章 [原创奖]第3期(07-12)双子优秀评论训练师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118 (GT 110)
 双子宝贝图鉴:7 (GT 3)
 宝贝养成成就:13 (355 Pts)
发表于 2013-10-24 13:15:30 |显示全部楼层
alann 发表于 2013-10-24 13:05
石头有3DS么,求加FC(

這種高級貨屌絲怎麼可能會有QAQ
大家不要再为难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233802
帖子
7592
精华
0
积分
3780
BP
94 点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9-3-22

[活动徽章]2012年节日派对优胜徽章 [活动徽章]2013年「所看到的风景」文绘活动优胜徽章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07 (GT 350)
 双子宝贝图鉴:115 (GT 1)
 宝贝养成成就:86 (2004 Pts)
发表于 2013-10-24 13:49: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怪哦一來就看到石頭爆炸【不
亮點藍色好像化了妝XD
Hello, PM222! I always love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6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3)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3-10-24 17:46:07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美图秀秀这个?
没用过【自曝都是原色出演

点评

_coke_  征服王030  发表于 2013-10-24 21:04
Arceus  因為本人長的很抱歉怕影響市容==  发表于 2013-10-24 19:50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SNOWSAMA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10548
帖子
5656
精华
0
积分
3506
BP
0 点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6-12-4

[活动徽章]2011年文区《梦的点滴》优胜徽章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46 (GT 36)
 双子宝贝图鉴:3 (GT 1)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3-10-24 20:45:57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迢迢而来点个赞~
话说双子现在好冷清啊。。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69355
帖子
1493
精华
0
积分
682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12-4-12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428 (GT 302)
 双子宝贝图鉴:51 (GT 2)
 宝贝养成成就:54 (1452 Pts)
发表于 2013-10-24 22:03:55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帅气QAAAAAQ
就我是个穷屌
我这种蠢脸 就算是用了PS
还是蠢的要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草系神奇宝贝训练家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42510
帖子
1797
精华
0
积分
661
BP
86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9-10-20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480 (GT 212)
 双子宝贝图鉴:87 (GT 0)
 宝贝养成成就:55 (1559 Pts)
发表于 2013-10-25 17:48:26 |显示全部楼层
→→sz扣扣群:208510895←←
铭谢“LAYI-拉伊”送我的30大洋使我有钱买的走路草
谢谢森林の宇在我生命中有你的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280085
帖子
199
精华
0
积分
179
BP
10 点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3-8-15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105 (GT 11)
 双子宝贝图鉴:12 (GT 0)
 宝贝养成成就:7 (65 Pts)
发表于 2013-10-25 21:54:46 |显示全部楼层
高富帅出现了!
穷屌的我哪天也爆一个把- -


有人想要♂拉鲁拉丝么?我可以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4679
帖子
5375
精华
0
积分
2354
BP
35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9-4-27

[活动徽章]2013年「所看到的风景」文绘活动优胜徽章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75 (GT 363)
 双子宝贝图鉴:25 (GT 9)
 宝贝养成成就:85 (3457 Pts)
发表于 2013-10-26 00:33:4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自爆好福利!
顺 我有小白照片【】

点评

梦魇之歌  老板来一打~  发表于 2013-10-26 08:1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33969
帖子
888
精华
0
积分
450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9-3-29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77 (GT 107)
 双子宝贝图鉴:38 (GT 0)
 宝贝养成成就:42 (652 Pts)
发表于 2013-10-28 22:21: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很富帅嘛,何来屌丝一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6258
帖子
5506
精华
0
积分
2290
BP
0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8-7-4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08 (GT 257)
 双子宝贝图鉴:51 (GT 4)
 宝贝养成成就:25 (569 Pts)
发表于 2013-10-30 15:18: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图秀秀……太高端了……我都没有……ps也忘记怎么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口袋职业训练员

话说我刚刚才知道在这个叫什么自定义头衔的地方竟然只能写三十字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63522
帖子
6884
精华
0
积分
2416
BP
92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5-27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66 (GT 218)
 双子宝贝图鉴:35 (GT 6)
 宝贝养成成就:41 (721 Pts)
发表于 2013-10-30 20:34: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
至今无法了解美图秀秀之真谛~
我不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69430
帖子
352
精华
0
积分
275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4-18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87 (GT 87)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20 (295 Pts)
发表于 2013-11-6 14:52:16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我家晃晃♀  大太阳石头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280940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20
BP
0 点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3-10-31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4 (GT 4)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2 (10 Pts)
发表于 2013-11-9 00:47:33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爆好福利!!
双子星不像贴吧,那么多PS大神,不然就完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滑动验证:

Powered by Discuz! X2©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