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查看: 2419|回复: 71

今天收到小魔一只 [复制链接]

贵宾

让世界充满爱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6053
帖子
1093
精华
1
积分
2217
BP
0 点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8-2-2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荣誉徽章]助人徽章 [荣誉徽章]贡献徽章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0 (GT 0)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0:59:25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感谢汉宫轻烟,感谢SZ管理层,感谢我抽奖时的RP

(菲奥奈什么的最讨厌了
已有 4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柊冬祈 + 1 小魔是斩猫!蛋黄你天黑!
=ω=血の輪回 + 1 魔不是斩猫么....
落葉φ幀 + 1 来扣你人气的- -
G's怒 + 1 鹭鹭~

总评分: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世界充满爱。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0:40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口袋职业训练员

果然联盟 S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992
帖子
2597
精华
0
积分
2240
BP
0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7-2-2
发表于 2010-2-10 21:00: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D→HERO 的帖子

于是恭喜LZ
我抽到的是电鬼....
有人是雷皇....

果然联盟欢迎您的加入,更随时欢迎您宝贵的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抢箱子的不得好死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308
帖子
4608
精华
0
积分
975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6-7-23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0 (GT 0)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1:07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1:49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是什么精灵
我不知道啊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5625
帖子
2789
精华
0
积分
512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8-1-22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18 (GT 74)
 双子宝贝图鉴:37 (GT 8)
 宝贝养成成就:15 (24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2:2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247561
帖子
238
精华
0
积分
35
BP
0 点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0-2-2
发表于 2010-2-10 21:02:47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小魔是什么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2:50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让我们知道是什么精灵啊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31263
帖子
4209
精华
1
积分
1183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8-12-7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0 (GT 0)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3:00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是什么东西...
电鬼?

你们都是我心中的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让世界充满爱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6053
帖子
1093
精华
1
积分
2217
BP
0 点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8-2-2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荣誉徽章]助人徽章 [荣誉徽章]贡献徽章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0 (GT 0)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3:10 |显示全部楼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世界充满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6258
帖子
5506
精华
0
积分
2290
BP
0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8-7-4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08 (GT 257)
 双子宝贝图鉴:51 (GT 4)
 宝贝养成成就:25 (569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3:31 |显示全部楼层
咱去年玩怕了。。 不敢玩了。。
受鬼兔子球配对求同组非同类配对。。
百变怪求配对索罗亚。。
地龙,迷你龙求配对牙龙。。还有布子可以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屌丝与窝狗的合体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9613
帖子
706
精华
1
积分
639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10

[内涵勋章]08-5-1内涵问答亚军章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5 (GT 10)
 双子宝贝图鉴:3 (GT 0)
 宝贝养成成就:1 (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4:34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我收到王八一只,感谢汉宫轻烟
身未动,心已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40935
帖子
705
精华
0
积分
332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9-9-25

[2010南非世界杯]竞猜优胜徽章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15 (GT 15)
 双子宝贝图鉴:1 (GT 1)
 宝贝养成成就:3 (1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5:4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留迷下来,猜的很辛苦,小魔=夜魔人?
天蝎♀,卷耳兔♂ ,阳阳玛♀,毽子草♂ ,漂浮泡泡♀<有人要买吗?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RP君已弃我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0558
帖子
5213
精华
0
积分
1146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31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84 (GT 371)
 双子宝贝图鉴:9 (GT 1)
 宝贝养成成就:90 (3354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6:30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我收到箱子一只,感谢汉宫轻烟
诶...

使用道具 举报

Lv.5 口袋中级训练员

潜水党出没.大家请注意◇

Rank: 5Rank: 5

UID
234267
帖子
7176
精华
0
积分
370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9-4-11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60 (GT 176)
 双子宝贝图鉴:22 (GT 2)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6:43 |显示全部楼层
马牛啦- -




小魔?


- -【我火星了- -

&lt;font color=&quot;red&quot;&gt;出售带【透明球】的公母伊布  公666XB  母999XB可砍价
3只猴子花了我不少XB【捂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247561
帖子
238
精华
0
积分
35
BP
0 点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0-2-2
发表于 2010-2-10 21:07:04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玛扭拉啊
                我以为是什么PM呢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党的好儿子[相关领导赠予]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3060
帖子
5542
精华
0
积分
981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10-21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48 (GT 140)
 双子宝贝图鉴:57 (GT 1)
 宝贝养成成就:18 (26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7: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D→HERO 的帖子

什么都好,没图没真相啊 = =

不过我喜欢的PM里都没有魔字的=v=
求 或 借 亲密满的喵喵  求 阿柏怪  求 双弹瓦斯

可用商店PM或道具换 或者 可用别的PM(看你需要)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7:24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是首发那只……
无爱路过……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46211
帖子
2618
精华
0
积分
364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0-1-11
发表于 2010-2-10 21:07: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G's怒 的帖子

王八?

何物?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口袋职业训练员

果然联盟 S组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260
帖子
4914
精华
0
积分
2334
BP
0 点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8-1-12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87 (GT 152)
 双子宝贝图鉴:56 (GT 8)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8: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的是箱子一个..现在有66个空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崇拜自己的RP..又孵出一只SZP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只草猴子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8: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樱助-棠 的帖子

乌龟一族=A=
草龟,火龟,水龟……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屌丝与窝狗的合体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9613
帖子
706
精华
1
积分
639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10

[内涵勋章]08-5-1内涵问答亚军章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5 (GT 10)
 双子宝贝图鉴:3 (GT 0)
 宝贝养成成就:1 (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09: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樱助-棠 的帖子

草苗龟?树苗龟?或者其他?...
身未动,心已远,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让世界充满爱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6053
帖子
1093
精华
1
积分
2217
BP
0 点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8-2-2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荣誉徽章]助人徽章 [荣誉徽章]贡献徽章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0 (GT 0)
 双子宝贝图鉴:0 (GT 0)
 宝贝养成成就:0 (0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0: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鬼翼龙 的帖子

……真相就在你面前,只需仔细去留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世界充满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29
帖子
3530
精华
5
积分
2000
BP
0 点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4-8-16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9 (GT 34)
 双子宝贝图鉴:15 (GT 4)
 宝贝养成成就:9 (11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1:27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怒竟然占了22楼在装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38887
帖子
2000
精华
0
积分
916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9-8-17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302 (GT 167)
 双子宝贝图鉴:32 (GT 6)
 宝贝养成成就:5 (9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1:55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是玛狃拉.
王八是树苗龟.
然后我看到了怒叔叔030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3:54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吾辈默默路过围观……
不要问我……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无限中枪 无尽脸黑——基米二二二

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2728
帖子
22173
精华
2
积分
7060
BP
0 点
阅读权限
180
注册时间
2009-2-6

[荣誉徽章]秩序徽章 [原创评选第二季]第三十期(2011-07)游戏区优秀训练师 [公众徽章]垂死挣扎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611 (GT 604)
 双子宝贝图鉴:45 (GT 13)
 宝贝养成成就:167 (9067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5:21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我收到灾受一只,感谢汉宫轻烟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口袋高级训练员

屌丝与窝狗的合体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9613
帖子
706
精华
1
积分
639
BP
0 点
阅读权限
60
注册时间
2007-8-10

[内涵勋章]08-5-1内涵问答亚军章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25 (GT 10)
 双子宝贝图鉴:3 (GT 0)
 宝贝养成成就:1 (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白夏 的帖子

oh亲爱的..人家没在装傻了啦
阿俊好久不见..
身未动,心已远,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口袋专家教授

伪新闻组//永远的自己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41662
帖子
17238
精华
0
积分
5245
BP
20 点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双子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518 (GT 365)
 双子宝贝图鉴:127 (GT 21)
 宝贝养成成就:70 (3198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7:31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我收到二只箱子,感谢汉宫轻烟
三木,huoresuto,林木,hururu///这些都是我自己
☆伪新闻组☆                ★mentaiko★                ☆土叔☆                   ★红A★
无限剑制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23829
帖子
1302
精华
2
积分
330
BP
0 点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8-5-2

[原创评选第二季]第十三期(2010-01)文学区优秀训练师

神奇宝贝信息

 神奇宝贝图鉴:150 (GT 147)
 双子宝贝图鉴:3 (GT 3)
 宝贝养成成就:3 (45 Pts)
发表于 2010-2-10 21:17: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生个小小魔给我吧 (pia
Las piedras jamas,Paloma. Ique van a saber de amores.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滑动验证:

Powered by Discuz! X2©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